只是在广袤宇宙和漫长岁月的某一个尘埃般的角落相遇

剑慧 / 三十题(6)

身体被岛慧掏空
让我插播一段米国小狼狗的故事x


26、其后

拼命挥着手退到舞台幕后,确认观众已经看不见自己了,伊野尾慧用力揉了揉笑肌酸痛的面颊。终于结束了啊,电影宣传。
他看了看身边闹作一团的三个孩子。虽然自己才是哥哥,但却被他们纵容和宠爱着。

“一直以来真的谢谢你们……如果可以的话,再次相遇吧。”
伊野尾没有跟任何人打招呼,头也不回地走向休息室,只在心里默默告白。
道别什么的,还是不要了吧。

真剑佑看着那个过于瘦弱的身影安静走远,不动声色的悄悄跟了上去。在对方关门前,一把拉住了把手。
“稍微等一下。”
伊野尾睁大眼睛,看着面前高大的身影。
“伊野尾桑……谢谢你这段时间的照顾。”真剑佑有些羞涩地道谢,低垂着眼睛,又忍不住偷瞄了一眼伊野尾。“虽然电影告一段落了……如果可以的话,请继续当我的朋友,好吗?”
伊野尾看着他有些涨红的脸,垫起脚尖摸了摸他的头。“好呀,我当然愿意了。”
“哎!真的吗!那你还要带我去唱歌哦。”
“好好。”
“没有工作的时候也要邮件告诉我!”
“知道啦。”
“半夜也必须接我的电话。”
“喂,你这家伙……”
“对不起嘛……我也不是故意的。可是这颗心脏总是不听我的话……它说,它很想你。”
伊野尾慧突然觉得自己的心脏大概也生病了。
“啰里八嗦的……胡说些什么呢。”他一边骂着,一边温柔的笑了起来。“真剑接下来有什么安排吗?”
“没、没有!”真剑佑紧张的连脖子都红了起来。
“那去我家喝酒吧。顺便,”修长白皙的手贴上了坚实的胸口,“帮你检查一下这里。”


27、家族之苦

“呐,慧酱。”少年坐在天台边,细长的双腿在半空中荡来荡去。“你说,明明是家人,为什么要吵个不停呢。好麻烦啊,分开不是更好吗。”
被叫做慧的男孩子双手枕在脑下,闭着眼睛躺在两件制服外套上。“真剑很困扰吗?对父母。”
“嗯……不如说,不能理解这样的关系吧。”
“这样啊……”

男孩子伸手挡住了眼睛,“我觉得,每个人就像一根的麻线。两根麻线如果要在一起,只有彼此缠绕着才能成为一团。也许会有争吵和摩擦,但就是这些看起来莫名其妙的羁绊,才让他们成为不可替代的家人吧。”
伊野尾慧站起来拍了拍裤子,走到少年身边,背靠着背坐了下来。“下次,觉得烦躁的话,就去我家吧。反正我也是一个人。”
真剑佑扭头看着漂亮的学长,悄悄攥紧了手指。“慧酱是在邀请我成为家人吗。”
“如果我说是呢。”
澄澈秋空下,比蜂蜜更甜的,是少年人的亲吻。


评论(3)
热度(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大森林里的小茉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