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头万里,故人长绝

已经神智不清的repo

饭龄尚短,入坑四月,雷者勿看。

—————repo—————

人生中第一次看演唱会,开始大脑放空一直乱想……原谅我没见过世面

1、伊野尾慧的饭比我想象中要多得多得多。不是粉丝滤镜,单纯是不停的看到他的大扇啦头巾啦之类的。坐席右手边前后都是情敌这种事我会说出来?上了地铁对面坐的俩都是情敌这种事我会说出来??那么排队抬头一看就是情敌这种事情我当然也不会说……

2、我第一次真真切切地意识到,爱豆露只是普通人(别打别打)。看碟看番组会把注意力集中在他身上,觉得他像神祗一样。实际上JUMP们只是普通人,他只是个地球小少年(青年青年)。但是,好喜欢普通人JUMP,好喜欢普通人伊野尾慧。最喜欢了。

3、一开始几首歌没进入情绪,没有尖叫,没有着迷,用严肃理性的职业病眼光审视成员和con,默默计算这个分数够不够我花费这些的精力财力千里迢迢来见他。一瞬间甚至想着,这就是最后一次了吧。

4、后来意识到,这跟我看过的每场音乐会不一样,我不应该用某些维度来衡量性价比。连恋爱中的付出回报都不成正比,饭爱豆露更是个相当不理性的事情。快乐才是它唯一的准则。

5、目光始终追随着伊野尾慧,用望远镜,用大屏幕,最后只用肉眼去感受他。水晶一样炫目的眼睛,眼角下的黑色花纹,手指抬起的角度,跳舞时特有的柔和,偶尔帅气偶尔认真,可爱程度爆表,找到机会就跟高先生说小话,弯腰对着JR温柔地笑,慵懒高贵得像只猫一样走过花道,像个王子一样安静坐在全场唯一的光芒中弹钢琴,色气满满地喘息着撩拨整个东蛋的神经,在花车上露着肩膀扭着腰,这些、全部——都好看的让人眼框发酸。

6、31日场坐在左前方1阶11列,靠过道,方向很好但是距离略远,没有近处看到生人,倒是yuto给了附近超多饭撒,然后捡了两条彩带;1日场坐在外野席1列,也是靠过道,用望远镜感觉跟坐在摄像机后面一样……每个人都从面前坐花车走过,距离只有几米。JUMP都超热情。

7、小慧从面前经过了两次,我举着丑了吧唧的扇子想对他逆饭撒。他一次转身到Arena席,一次看着我上方五列左右经过。其实也不是特别失望,毕竟,我亲眼确认了他很快乐、也很享受,笑的鼻子皱皱眼睛眯眯。那一瞬间的世界,没有比“开心的伊野尾慧”更美好的事物了。
慧、新年おめでとう,我只是想告诉他这个。看到他这样笑着,扇子也没有存在的必要了。

8、小慧是真的很粘高先生,两个人有机会就贴在一起,没有机会创造机会也要贴在一起;对yuto就是无限宠溺的感觉,掀奶奶屁帘盯着看这种事真是臭流氓啊;把屁屁撅起来给大酱摸这种事我还能说什么;小光强行认领了蜜桃女孩女主角;和知念十指相扣的时候我突然觉得他还挺帅挺攻气的(摊手

9、《今夜对你告白》间奏+《chikutaku》solo是整场con最安静的时候,一根针掉地上都能听见,所有人安静的看着伊野尾火车司机和伊野尾王子殿下。被现场效果震撼的头皮发麻,31日几次流眼泪了。

10、以后,还会再继续看con。10周年、20周年、30周年,一起走过吧,一起老去吧。


伊野尾慧真是个好名字。
伊野尾慧的笑容,世界第一。




p.s. 刚刚去初诣,为小慧和自己求了事业顺遂,然后抽到了大吉😉

评论(1)
热度(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大森林里的小茉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