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在广袤宇宙和漫长岁月的某一个尘埃般的角落相遇

17/03/05

应该不是只有我一个人吧?有时会感到身边有人存在,虽然明明没有人。
昨天也是,窗帘突然动了一下,窗户什么的都是关着的。
中午睡觉,有人推门之后又关上,但是家里只有我自己。
不过也不觉得害怕。会悄悄在心里对他打招呼。
会找到我的只可能是认识的人吧,或者偶然经过的,或者需要帮助的。
不然怎么会这么闲地在我身边浪费时间呢~
这样一想,怎样也恐怖不起来了啊。
不过,因为跟父母不住在同一层,一直是放飞自我的裸体派。如果被看到的话太羞涩了,坚持穿了两天的吊带背心……
看到素颜又邋遢的我真是失礼了,这位朋友。
身为(中年)美少女,周末两天不是睡得昏天黑地就是躺着看书看视频,一边剥栗子一边听外国话广播还傻笑个不停,偶尔奋笔疾书写点可爱的男孩子的故事。
这么无聊对不起啦。

评论(2)
热度(1)

© 大森林里的小茉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