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在广袤宇宙和漫长岁月的某一个尘埃般的角落相遇

16/12/06

我啊 有个大学同学 饭J家多年了
要说是谁家担
哪里慧黑最多她就是哪家的
自从今年我饭上慧慧开始 我们见面很默契的不提爱豆事
我知道这代表什么 不就是不喜欢么 我又不在意别人喜不喜欢
但只要她一天不当我面开黑
我就还当她是小伙伴

她有困难只要找我 我一定帮她忙
她有疑问解决不了 我下班不回家直接去她公司
我们一起吃饭聊天 说那些她迷茫的 无法对别人开口的话
我也只是偶尔问问她有没有入FC的计划啊 需不需要我帮忙抽票啊 用不用给她带周边回国啊 之类的 XD

只要我们不断的成长 充实
在身边遇到的黑都有求于我们
他们就永远不能在我们面前口出狂言
只能在网上当个披小号的憋屈的键盘侠
真可怜啊 我想想都要为他们流泪了


这大概就是最现实的守护了


(一个猥琐的围笑

评论(4)
热度(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大森林里的小茉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