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在广袤宇宙和漫长岁月的某一个尘埃般的角落相遇

桥飞 / 三十题(3)

11、橋本奈々未人生Best Ten

10.开会时,飞鸟在桌子下面勾着我的腿,假装一脸平静。
9.飞鸟种了薰衣草送我,说是北海道的味道。
8.走在超市里,飞鸟突然拉起我的手。
7.泡澡时一定要逼着我陪在浴室外,小孩子一样怕鬼的飞鸟。
6.虽然想做饭,最后只是把厨房熏黑了。眼泪汪汪的飞鸟也很可爱。
5.飞鸟发现我的起床气后,每天可以得到一枚新鲜的kiss。
4.游乐园里,迷路的小孩子拉着飞鸟和我叫妈妈。飞鸟一直在笑。
3.约会被小实看到,飞鸟虽然浑身发抖,还是挡在了我的面前。
2.第一次和飞鸟分享了草莓蛋糕。吃掉了她脸上的奶油,被揍。
1.十三岁的飞鸟许愿快点长大,快点嫁给我。

12、跟踪

斋藤兴趣缺缺的看了一眼推门进来的人,背过身子嗤笑一声。
“这个时候就不用装好人了吧。现在啊,我可是传说中的绯闻偶像呢。被别人看到跟我混在一起,你也一样完蛋。”

纤长白皙的手从背后伸过来,捂住了她的眼睛。
“我不会在意别人怎么说。”
“那天晚上你哪里都没去,一个人乖乖回家了,路上买了一本漫画周刊,还给妈妈打了电话。我知道的。”
“对不起,我跟踪了你。”
“做出这样变态的事情,我很抱歉。”
“让我来保护你吧。”
手心一片湿润。
桥本揽住了羸弱的身躯,怀里的人像孩子一样号啕大哭起来。

13、伪装

口罩,墨镜,宽檐帽,长风衣。
“我说,这也过于诡异了吧……”
弱弱的质疑被毫不留情的打压。“否则会引起骚动啊,你。”
“可是把我包成这样,怎么跟STAFF打招呼啊……”
“我自己去就行,你就在车里等我吧。”
“那我不是工资欺诈了吗,斋藤桑。”
“所以说,为什么一定要引退当我的私人助理呢,桥本桑。”

14、隔离

桥本看着玻璃另一侧的人,蹙起眉头,敲了敲玻璃。
里面的少女愣了一下,笑着走到她面前。
桥本没有说话,默默把手按在了玻璃上。
少女弯起眼角,附上了自己的手。隔着玻璃,十指相扣。
桥本把脸颊贴到了玻璃上。
少女做了同样的动作。一小片玻璃变得温暖起来。
桥本把嘴唇贴到了女孩子额头的位置。
少女愣住了,怔怔看着一脸认真的对方。
她犹豫了一下,闭上眼睛,踮起脚尖,在同样的位置吻了下去。

16、千年

斋藤飞鸟穿越了。
只是不小心跌了一跤,再睁眼已经穿着不知道什么朝代的衣服端坐……哦不,绑在了金碧辉煌的宫殿里。
“陛下,这位就是银王的嫡长女,”一脸横肉的官员猥琐地搓着手。“您看这脸蛋、这身段、这出身,简直就是百年一遇的顶级人牲!”
历史系的斋藤抓住了关键词。真是倒霉催的,穿到了以活人祭祀的时代……去你妈的大西瓜!

“我我我有话说!”斋藤踢腾着小短腿一跃而起,摇摇晃晃地往帘幕后面走。上位者饶有兴趣地摒退了要捉她下去的护卫,托着下巴看着漂亮的小脑袋钻进了帷幕。
圆圆的大眼睛滴溜溜打转,斋藤慢慢走到王座旁。“这位姐姐、不是不是……这位陛下。”
桥本挑眉颔首,示意她可以说下去。

“其实我对您是仰慕已久,才愿意来这里的。你看,与其拿我祭神,不如我们来做点更有意思的事呗。”对自己自信过头的人一边说着,一边色情的用胸口蹭着对方的肩膀。留得青山在,说不定哪天还能穿回去。
桥本忍受着肩膀被硬邦邦的骨头来回摩擦的不适,伸手捏住了面前小巧的下颌。“既然如此……朕听说密宗有种欢喜佛,今日想与长公主共同参修。”


评论
热度(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大森林里的小茉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