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在广袤宇宙和漫长岁月的某一个尘埃般的角落相遇

安凝七 / 三十题(1)

抽了三十本看过的电影,随机改编题目。
Lady First,CP顺序是安凝七-迷路彩-桥飞-高慧-宇宙-岛慧
ooc到没眼看(/ω\)
一个百合向和耽美向都没糖吃的寂寞少女x

1、存在

陌生的城市,密密麻麻的建筑,摩肩擦踵的人群,被满满的冷漠包裹着,不知所措。
加藤玲奈忍不住蹲下身抽泣。一只温暖的手擦干了她的泪水,长相冷艳、笑容明媚的女孩子拉起了她。

闹铃响起。
没忍住的摸了摸脸颊,向来冰凉的皮肤只有一片地方,温热潮湿。

2、花魁

云罗香帔,重衣锦绣,鼓乐齐鸣。吉原。
摇曳珠璎下,少女面容姣好,眼角勾勒了一笔鲜红。垂着眼睛,一步一顿。
马蹄声破空而来,在身侧停下。她抬首,只见那人深邃的眼睛。

“上来,跟我走。”
“冲撞花魁好大胆子!谁啊你!”
“明日起,她的夫君。”

3、迷路

哒、哒、哒。身后的脚步如影随形。
终于忍不住,她突然停了下来,对方措手不及的撞上了她的背。
入山杏奈皱着眉头,眼神烦躁,“我说,你还要跟到什么时候?”
“可是……我迷路了……”
“哈?你多大了。迷路?”
“嗯……在你的心里。”

4、病房

“你也不用紧张成这样吧,一个手术而已。”
“可是当时那么多血……只要想到有可能会失去安凝,我就快要疯了。”
“乖啦,我是不会离开你的。不过如果我真的没醒,你打算怎么办?难道要为我守寡吗。”
“你去哪里,我去哪里。一步都不落。”

5、妻

月光下,她拿着银色的指环,温柔而缓慢地套上了那人修长的手指。然后轻轻烙上一个亲吻。
“现在起,你只属于我了。”
对方不小心漏出了呜咽的声音。

“不可以不乖喔。”
一支蓝色针剂,顺着静脉注入。
挣扎的声音渐渐低沉。眼神空洞,嘴角僵硬。她看着洋娃娃一样乖巧的人,微微笑起来。
“是我的了,玲奈七。”

评论(7)
热度(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大森林里的小茉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