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在广袤宇宙和漫长岁月的某一个尘埃般的角落相遇

17/04/19

“指名她为副队长时,我总担心会不会对她而言负担过重。然而即便如此,她比任何人都想要分担我作为队长的负担,就这样拼命努力着。
每当我不能出席公演的时候,表演结束后,她都会告诉我“今天的公演如何”、“彩排怎么样”,也会一一的跟我说“哪个成员怎么了”,甚至每个人的状态跟身体状况也会通知我。
其实,一想到明天开始上西就不在了的现实就非常不安。但是,上西所守护的队伍,从今以后我也绝对要好好守护。
所以,请你安心地追寻自己的路。”
“我很喜欢哦。”
“什么?”
“彩姐。真的。”

全部忍耐着的眼泪也被两位虐空了。
明明无声的笑着注视着她,还是一直站在最后一排的边角静静看着那个像仙度瑞拉一样美的人。
明明在最后的时候再一次说出了久违的喜欢,却始终保持着无法触碰的距离。

愿如梁上燕,岁岁长相见。

评论
热度(1)

© 大森林里的小茉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