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在广袤宇宙和漫长岁月的某一个尘埃般的角落相遇

17/01/14

致一起为れなっち拼搏多年的小伙伴,致决意为いのちゃん一生悬命的小伙伴。

有这样一些人,我们为了同一个终点,一起走过一段相似的道路。
我目睹他们高考、成年、毕业、就职、相亲、分手、恋爱、结婚、怀抱婴儿的热泪盈眶、孩子成长的点滴喜悦。这些我已经经历或未曾经历的事情,在他们身上发生着。那些痛苦和快乐,我感同身受。
互道早安,插科打诨,一起舔屏,一起痛哭,在异国深夜的街道上漫无目的地行走,在家乡的居酒屋看着直播捧腹大笑,新年时给小孩子们发红包,跟大人们说“明年也请多多指教”,给学生党写社会实践评语,跟工作党讨论升职加薪。偶尔也会有争执不满,但因为同样的爱所以还会彼此原谅。
饭上一个爱豆,除了他本身所给予的,还会收获很多很多这样的感情。我们相识于网络,走向现实,最终大部分又回归陌路。

但是那些一起走过的年轻的岁月,一直是记忆里的宝物。
也许多年以后,当我被沉重的人生压弯了脊背,我还是会想起你们的容颜,想起那些曾经的无忧无虑的日子。我亲爱的小伙伴们。

评论
热度(4)

© 大森林里的小茉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