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在广袤宇宙和漫长岁月的某一个尘埃般的角落相遇

16/11/13

看一集剧 看一章书 再看一集剧 再看一章书 消化得很快 告别了拖延症

想看早场买早场 想看通宵买通宵 坐在后排最中间果然比角落里看得舒服

地铁还是开车 再也不是一个问题 步行一整天也是我乐意

素颜还是化妆 全看心情 路人并不会在意另一个路人

喜欢的餐厅终于可以一个人去吃了 二十分钟解决战斗服务员你看我干嘛 剩下的帮我打包

死在试衣间里也不必担心出来被抱怨 买不买不用问别人

房租该收了 网费忘缴了 贷款该还了 同事上司又傻逼了 朋友又来找了 该给家里转账了 亲戚又嚼舌根了 这些统统跟我没关系啦

跟不跟异性吃饭 跟不跟同性喝酒 跟不跟前任聊天 这些跟你也没关系了

不用下班还要去二环对角去呆到夜里 不用周末从城市一边跑到另一边路上耗时三小时

不用盘算给你的好朋友准备什么礼物 不用处心积虑地安排一切事情

其实我不是讨厌排队 我只是讨厌跟你一起排队 毕竟我的特长之一是塞着耳机大脑放空

那家超有格调的胶囊酒店我终于定下来了 一个人去看相模湾和北镰仓有多值得期待反正你不会明白

冬天嘛 只要有暖气和红茶就够了 恋人什么的 多余多余

要说突然不喜欢了那不科学也不客观 但是目前为止 我很享受孤独的快乐

也许我会在很多个深夜里想起你

也许我会在某个瞬间觉得应该两个人同时站在这里

也许我会在我妈问起你的时候再也说不出话

也许

也许

但我并不觉得这个决定是错误的

我想我们应该试着接受没有彼此的人生

爱情从开始的一刻起 就已经到达了巅峰 之后慢慢平淡 变成亲情和友情

可是我是一个讨厌平淡和已知的人 最讨厌了

也没有变成亲情和友情的先决条件 毕竟那种情况的认识和相恋 笑

在开始厌恶 争吵 冷战之前

在我还能够忍耐和克制的时候

让我离开吧

让我活在你最好的回忆里

『婚姻最大的魅力其实是在于让人探索两个没有血缘关系的人究竟能达成多么深度的连接。在一段有营养的婚姻中,最坚韧的纽带不是爱情,而是兼容和谐的精神世界。因为爱情迟早会在日复一日的熟悉中变得平淡,但深植于内心的认同感才是最珍贵的,并且无法被替代。』


此生所经历的 没有徒然

无论悲喜 都是在教会我生命的意义

所以 并没有后悔什么 即使变成了现在的样子


确实

曾经 非常非常的相爱

但那些过去

就过去吧

评论
热度(2)

© 大森林里的小茉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