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在广袤宇宙和漫长岁月的某一个尘埃般的角落相遇

18/12/18

从2014年的9月,一直到今天,终于可以跟自己祝贺一句工作辛苦了。

大一、大二、大三的暑假也从来不休息,感觉懒癌患者也很努力了。

每年除了年假之外全部在岗,半年半年地顶替病休的同事工作,感觉努力还是有报应的(x

最近坐在应届生的旁边指导,就好像看到了自己过去的样子,有一点点难以置信。我曾经也这么令人苦恼吗?我也给我的前辈添过很多麻烦吗?有点后悔竟然那么不中用过。


没想到我的GAP YEAR来的这样晚。

不过好在还是去做了。

周五就先出发,趁着女友的新年假期去海岛好好休息一下,然后计划起来春天的行程。我们打算去美南自驾一段时间,探望一下她堪萨斯的美国大爷们。如果有时间的话,还想去俄罗斯铁路旅行,这么多季通灵之战已经看得情难自禁了。她认识的台湾阿姨一直盛情邀请我们去台湾转转,但想来想去最有吸引力的也只有垦丁音乐节一个。


今天的心情格外坦然,像回到了大学时代,无忧无虑,不担心明天要吃什么。在送别宴上竟然当着60后的领导讲起了讲起了黄段子,感觉已经无法控制自己。

想说的话按耐了太久,也不知道从何说起了。


感谢金融街教会我的一切。


当你启程,前往伊萨卡,但愿你的道路漫长,充满奇迹,充满发现。

评论
热度(5)

© 大森林里的小茉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