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在广袤宇宙和漫长岁月的某一个尘埃般的角落相遇

存档

私事被挖掘➡️曝光搞事➡️吃瓜群众看到事情搞大了➡️哇那我一定要关注关注➡️反正大家都这么说那么一定是正确的➡️我可是正义的伙伴哦➡️XX真不要脸你背弃团队你没有XX精神你为什么不去死!⬅️在此之前:这人谁啊?这团哪儿的?

不是在说须藤事件
我是说慧黑
我是说所有忙着凑(踩)热(一)闹(脚)的人





出于职业病我对每个人类都保持怀疑
人类最复杂了
把与人类打交道作为工作
我每天都活在ANTI的泥沼里喔

没有搞清楚来龙去脉之前 先跟风站队什么的
真的是……
以己度人不知道什么意思的话
孽力回馈总会读吧?
五十步笑百步啊 大家
我不是说我认识的朋友
我是说绝大部分人类:)

好了
那么不如在座各位懂行的开闭厨+难波厨来预测一下接下来的风向
这件事毋庸置疑已经闹出东京湾了
接下来是美国爸爸台湾哥哥的人权组织谴责抗议
那么不管须藤女士是否毕业 都无人可动摇
她可能掀起一阵不被自己国家理解的 莫名其妙的 不一定会摆上明面说的变革
毕业之后加入吉本 成为艺人 上各种节目刷脸 增加厌恶感
London Heart新星冉冉升起

再让我这个从她入团第一天就关注她的女流氓分析一下动机
1、妈妈病情恶化,没钱治下去了,与吉本做了见不得人的交易,Group什么的就牺牲了吧(40%)
2、妈妈病情恶化,没钱治下去了,吉本和48Group不提供支持,憎恨世界,拉你们一起去死好了(10%)
3、妈妈病情恶化,没钱治下去了,只有孤注一掷自我牺牲成为话题人物快速吸金(25%)
4、彻底爱上了医师先生,真心实意的公开逼婚/就是要气死文春(5%)
5、不为什么,就是想改变这个糟糕的世界,就是想表达自己的心情,反正我们搞哲学的游走在天才和疯子的分界线中央(20%)

好了
最喜欢剑走偏锋的本人
非常期待接下来的故事

开闭的船 早就慢慢沉没
偶像界秋风渐起 凛冬将至
我是个偶像宅
我心爱的姑娘被须藤女士伤害
我心爱的男人被各种路人谩骂
但是我依然不会judge这些人

就算被这世界炸成碎片
我会守在他们身边
这已经是我能做的全部了

评论(4)
热度(7)

© 大森林里的小茉莉 | Powered by LOFTER